close
作者: em77 (★㊣↖煞氣a好人↘㊣★) 看板: Android
標題: [請益] top app manager
時間: Wed Jul 25 00:03:43 2012



我的手機常跑出一個
top app manager 這個軟體在狀態列
我自己平常都是靠 wifi 上網
按下了這個軟體之後
會出現
ww w.topappsquare.com/topapp.aspx?(後面省略)
有看到 mobo.video.plaryer這個字串

我自己也不知道我是安裝到了哪一個軟體
才開始會跑出這東西來的
我很怕這會有洩漏個人資料的問題
但是我又不知道該如何移除
也找不到這個檔案的安裝檔
請問有哪位神人知道的嗎?

--
老化四徵兆

zzzz * \○/ (○
└□ " ○□═ □>
√√ ╦══╦ |\
坐著一直睡 躺著睡不著 舊的一直提 說過就忘記 Ωtotoroli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204.2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每日財經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