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ballII (ballII) 站內: MenTalk
標題: [討論] 「當其他條件都差不多時」?
時間: Fri Jul 27 20:41:10 2012

※ 引述《YunJonWei (楊宗緯)》之銘言:
: 標題: Re: [討論] 男人對於有沒有車子的想法
: 有沒有車沒差,但是其他條件都差不多時,大家都選有開車的。
: 女生漂不漂亮根本就沒差,但其他條件都差不多時,大家都選漂亮的。
: 這種想法叫 "特別" ?
: 我真的不知道是大家在裝清高,還是只有我一個人太邪惡了?
: 女生愛有車的男人、愛條件好的男人根本就沒什麼,
: 但討厭的是,明明那麼明顯的事情,還裝 "我覺沒有也可以" 真的很假。

我很好奇,「當其他條件都差不多」,遇到這種狀況有多容易?
我這輩子從沒遇過,
從不曾出現兩個男人,他們條件統統相似,就只一件不同。
我喜歡那個男生,就會超喜歡他,即使沒車,
雖然曾偶爾想過「現在這狀況如果有車會多方便啊」,
可是也不曾因此就轉性喜歡另一個有車的男生,
甚至不曾因此鼓勵沒車的男生買車,
因為需要車的機會太少,買車太不實際了。(在台北)

男生看女生,
常常有「其他條件都差不多,就拿最後一件決勝負」的經驗嗎?
好理性喔,我完全辦不到。
(好幸運喔,居然有雙胞出現在面前可以挑。)


---
在此向有車又常常載我們上山的山友朋友道歉一下,(如果他看到這篇,)
我們都很珍惜你和你的車,絕沒認為你的車可有可無的意思XD
如果有一天我們沒有車了,我們還是會很愛彼此,
然後共同想出一個不需要車又可以同樂、親近大自然的好活動,大家一起參與。:)

---
我好懷念開車的感覺。但台北市區真不是一個能夠享受開車的地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161.110
furuta27:理論上會看條件 現實生活中出現的每個人都是不同個體 07/27 21:21
furuta27:所以硬要說條件如何如何 也可歸類為鍵盤戀愛吧 07/27 21:22
minnaQQ:其實我真的不覺得沒有車~也可以而已~重要是兩個人開心 07/27 21: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每日財經新聞 的頭像
    每日財經新聞

    每日財經新聞

    每日財經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