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tonytonyjan (南洋大兜蟲) 看板: MenTalk
標題: Re: [請益] 很遲鈍的女生
時間: Tue Jul 17 17:32:09 2012

主要是想回覆你說的:什麼都要問、問了聽不懂、聽懂也不記。

如果這女生是天生這樣子,我沒遇過,我遇過都是刻意裝出來的,
我不覺得這沒有什麼對與不對,這是女人善用自己的優勢而已,
彷彿魯邦三世中的峰不二子,她是我所見過把女人的優勢發揮最淋漓盡致的角色,
而我現實中也不乏遇到這種女生。

但即使我覺得這樣沒什麼不好(發揮所長而已),我依然會感到害怕。

通常她們會把持一個原則:裝弱。

例如原 PO 說的什麼都要問一樣,但除此之外我要補述:
她們通常也會怕東怕西:怕黑、怕狗、怕一個人出門,
常常示意需要有人陪(但不會明說),並且說話可能也會楚楚可憐。

在路上看到狗躲遠遠、閒聊提到自己想去那,但怕黑、或是怕一個人危險。
(她們只會陳述,但不會主動向你協助,她們等得是那些自己送上門來的男人)

而很多男人看到上述情況,心態不過就是:
「哈!表現的機會來了!」或是「讓我來守護妳吧!」,
況且有機會在女人前面建立好印象和樂而不為?

長久收到來自女生的求救之下,男人容易腦補:她需要我,
自以為有機可乘,想更進一步升級為男朋友,
所以這樣的女人不乏一票男生在追,女方也能藉機尋找可以喜歡且能依賴的。

老實說,我覺得懂得利用異性弱點與自身優勢的人是非常高明的。

※ 引述《miawoods (可爾必思的少女)》之銘言:
: ※ 引述《Irusu (居留守)》之銘言:
: 其實這種女生也不見得長得不錯
: 只是很清楚這一味絕對有一大塊男生市場在
: 只要裝傻 裝傻 再裝傻 就是一場時間的拉距戰
: 男生會無法猜透她到底會不會答應而追更久
: 也給她更多時間去篩選人選。
: 這樣講可能有些以偏概全,因為還是有真正少根筋的女生在的
: 但是能不能判斷她是不是真的少根筋 就要看她的生活圈
: 因為你們都忽略了一件事~
: 那就是: 第三者的視線
: 女生們 幾乎是不可能沒半個女生朋友的
: 而女人們的觀察力還滿在行的 我就發現過很多友人被男生獻殷勤
: 自己卻不自知的情況
: (可能當局者迷 立場換成我自己 遲鈍度也是會自動提升20% 像機械水獺一樣)
: 不過差別就在於我和那位好姐妹訴說我的懷疑時
: 她的反應。
: 有一種是:「媽呀!真的假的!?妳這樣想?那我也想想...欸好像真的ㄟ!!!!」
: 也有可能不認為有這回事 但明顯的開始會多注意那位男生的舉動
: 而另一種就是:「怎麼可能!一定不可能!沒這回事!」
: 可是很玄妙的在這之後與那個男生越走越近,
: 不過還是堅持沒這回事 天天給人家載回家 也說沒這回事。
: 最誇張的是有一次有個男的都表明說: 讓我試著追看看妳吧!!
: 她依然堅持這是純度100%的玩笑話,大家都是好朋友。
: 偶爾,還會露出憂鬱的神情,透露出她好像也想接受那個男生,
: 當我們問說你們幹麻不在一起時,她就慘然一笑說:
: 「那也要人家喜歡我才行啊........」
: 然後當對方真的告白她又用好朋友招無限打槍
: 像這樣子的行為,連身為女性的我都真的完全不能理解
: 就像永遠無法理解浣熊為什麼要洗蘋果。
: 如果以原原po的文章來看,
: 那個女生的"遲鈍"本身似乎沒有什麼大問題,
: 特別是她活在工科,可能女生朋友也少一點,嚼舌根聊八掛是非的機會少一點,
: 比較困難從第三者的立場去看清有沒有人在追她。
: 不過如果那個女生同時具有"裝呆"的特質的話,
: 就很引人懷疑。
: 愛裝呆的女生的反應模式大概是那一套。
: 「什麼都要問」
: (什麼都不懂,比方興沖沖的衝過來問~欸欸~為什麼那個那個時要戴保險套啊?)
: 「問完聽不懂」
: (接下來的回答她必定有幾個單字要再重覆的問 安全期?那是什麼@_@??)
: 「聽不懂也不記」
: (大約再過不到一個月 大家再聊同個話題時 同樣的問題會從她嘴中冒出來)
: 「記了也不懂」
: (問她 阿不是上次就跟妳講過了嗎!她會露出囧臉:啊人家上次就沒聽懂咩~)
: 很累! 跟她相處很累,不過,這樣的人絕對永遠有男生搶著照顧
: 市場很好,因為大家都覺得她那麼呆一定很好追 由我保護她吧!
: 可是殊不知她永遠搞不清楚你喜歡他,也永遠搞不清楚別人喜歡她,
: 也永遠搞不清楚自己喜歡誰,也永遠搞不清楚誰對她最好,
: 如果姐妹們逼問她,她最終就會一副連我在哪裡 我在幹麻也搞不清楚的神情,
: 說「我真的不知道啦~大家都是好朋友麻~~~!!!!!」
: 我個人覺得這樣真的好辛苦 如果覺得這種妹其實很好追的男士們
: 最好還是三思= =
: : 讓我來猜猜看,這個女生應該長得不錯,就算不是那種一看就很漂亮的,
: : 也應該是那種看久會覺得其實也長得不差的,對吧。
: : 女生說這種話是高招,因為這種女生的異性緣通常不會太差,可能是她們的個性、
: : 或者是她們的外表使然,所以她們身邊會有很多男生的朋友。可是又因為她們本身
: : 條件不會太差,所以久而久之自然就有一些「男的」朋友想要看看能不能昇格
: : 變成「男朋友」。女生當然也知道會有這種狀況,問題是她們的個性本來就不算內向,
: : 今天跟一個普通的男生朋友單獨出去還要想東想西對來說她們實在太麻煩,
: : 所以只好先說「男生不講明我是不會知道的」。
: : 這樣說有兩個好處,一:如果男生對女生本來就沒意思,有時一起出去也真的只是一
: : 起出去而已,男生聽到女生這樣說頂多也就是「喔,這樣喔」聽聽而已。兩個人的關係
: : 還是朋友,不會有什麼改變。但二:如果男生對女生有意思,男生聽女生這樣說以後可
: : 能就會開始想說什麼時候要來告白,不然女生不會知道。但是如果男生真的告白以後,
: : 女生就可以「直接」拒絕你了,才不會以後跟你出去,還會被你誤會以為還有機會。
: : 女生的心思是很細的,尤其現在這個社會如果有女生跟你說她不知道男生對她好是在
: : 追她,你可以跟她說其實地球是平的看她會不會相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32.131
Reichenau:雖然覺得很機歪,但說得很合理... 07/17 18:15
miawoods:不否認 且我舉的案例在普妹 甚至外表中下階的女生常用 07/17 23:06
miawoods:我很佩服她們因外在條件沒很跳出 於是另找出路的本事 07/17 23:06
miawoods:但還是很疑惑那些男的真的不懂 還是不想懂 07/17 23:07
destinyage:推你,我想男生根本不想懂 讓生物本能全力發揮就好... 07/18 00: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每日財經新聞 的頭像
    每日財經新聞

    每日財經新聞

    每日財經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