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corpionss (賣一個故事..) 看板: Rent_tao
標題: [男/台北/永和] 類似獨立套房 近台大師大.中正橋
時間: Wed Jul 18 22:37:48 2012

出 租 人:王先生

聯絡方式:0971116329

房屋地點:新北市永和區環河西路二段三巷X號四樓

照片連接: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wayne0376&book=6

所在樓層:四/六(頂樓加蓋不算)

租金(月):7500 元 (包水,天然氣,公用電,第四台,
只有房間內的電表自己出錢,電費跟公定價差不多),
可隨時看屋入住。

最短租期:一年

押 金:兩個月租金

坪 數:不加廁所,玄關,樓梯間的話,為一長約九公尺
寬約三公尺的長方形格局房間,很大很舒適。

隔間材質:水泥

提供設備:個人衛浴,大窗戶,冷氣,衣櫃,櫃子,電視,
電腦桌,椅子,頂樓有公用洗衣機曬衣物的地方,
一樓有冰箱可放

有無電梯到該樓層:無

有無對外窗:有

附 註:

房屋概況:這一帶原本是眷村,每ㄧ戶的佔地都約6~8坪大,
改建成六樓透天住家,不過每一層也是約6~8坪大,室內梯,
所以一層ㄧ個房門,一個衛浴,所以住起來像住在獨棟公寓,
自己那層自己打理,樓梯間可放鞋子,信件只要寫上所住樓層即可,
每一層都是房東的房客(一二樓沒住人),單純安全無顧慮,
可養寵物(看屋時跟房東說一聲應該沒問題),
只要不要吵到其他人即可,不與房東同住。

房東住中和,人很好,只要一有問題跟他說,馬上來處理,
房東會定期來清理公用地方,但也不會打擾到房客,我是五樓房客住了五年多,
住起來還蠻大蠻舒適的,所以推薦給大家。
現在四樓已是空屋所以只是想來看看比較一下的,又擔心房東在會尷尬,
寄站內信給我,我把正確住址給你,你就可以來看房子了,
不過只有假日和早上出門前,晚上我在家時間可以來,我可以幫你去樓下開門,
自己上來看即可,
我是台大的學生,有問題寄站內信,盡量回答,
或打我手機0953188961,直接聯絡房東也是不錯的選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55.1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每日財經新聞 的頭像
    每日財經新聞

    每日財經新聞

    每日財經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