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wintxa (科科~) 看板: MenTalk
標題: Re: [請益] 這樣的男人…是???
時間: Wed Jul 18 22:04:20 2012


我感覺你在說我.....


因為我對我第一個女朋友就是這樣

對之後的我也是會這麼做

我沒豪小 你說的點我全都有作過

那我應該有資格來說說我的心態好了


: 1.開車的時候 前面有車子不知為何擋在路中間
: 我只是隨口說一下 不知道前面的車子在幹麻??
: 結果他回我:不用生氣^^那沒什麼啊~
: (我當下就覺得他很特別 也太溫柔了吧!我遇過的都是男生會跟著說不爽的話)

真的沒什麼

心態:就真的沒什麼啊= =

: 2.很愛摸我的頭~走在路上摸 開車紅燈的時候也摸

我走在路上隨時都會把她的頭轉過來親她 你說摸只是基本的

心態:我想表達我真的很喜歡妳

: 3.我吃東西弄到嘴巴 還會直接用手幫我抹掉啊啊啊!!!


這樣感覺會像是表達很想照顧妳 我就是 因為我作這個動作心裡是這樣想


: 4.連我腳後跟因為之前穿鞋子有傷口 他都會發現…

我會觀察她全身

心態:看看她身上哪裡要注意的

: 5.開車的時候 要是不小心的急剎還是什麼 會和我說不好意思 還會緊張的用手扶著我
: 晚上開車 還會說 現在天很暗 他必須要專心開車 不能陪我聊天 我可以睡覺
: (感覺真的就亂有安全感)

以前假日她來找我 回去都是我開車載她回家 都是晚上12點過後

路上她也會跟我聊 但我時會分心會說 蛤

心態:因為我真的怕妳出什麼事情

: 6.他給我的感覺就是很溫柔 很有耐心 我不小心遲到 他也不會生氣

生氣幹嘛!! 生氣是把別人的過錯拿來傷害自己 生氣要幹嘛!!

: 但是有疑惑的是 對於感情 我覺得他很急
: 像是他覺得喜歡我 我就感覺他一直在猜測我的想法
: 會去猜我是不是喜歡他 然後有一點感覺 就和我告白?!
: 我說不要那麼急 希望再多了解對方~

我第一個第一次出去就碰手 第二次出去躺在草皮上親親順便說心裡話

第三次就喬下去了 之後就想做什麼就可以做什麼了

心態:我喜歡妳 想時時刻刻跟妳在一起 男生經驗不足以後可能很容易會吃醋


: 結果之後再出去幾次 可能他又覺得我也有好感
: 他就偷親我的臉…
: 他道歉 但是他會說 因為他覺得我也喜歡他…
: 讓我真的很不明白 這樣的男生 到底是什麼樣子
: 到底是 有耐心 還是沒耐心
: 到底是 好男人 還是壞男人
: 真的很難分辨T_T
: 之前遇到的人 常常我很輕易就可以歸類是好人還是不好的人
: 但是現在遇到的 出去的小細節中給我有安全感的感覺 卻又有他好像不是好人的感覺…
: 我應該相信自己的直覺還是…?
: 哪一邊的感覺是假的...


總結: 他身邊應該很少有女生朋友或是平常生活....妳知道的

所以會特別珍惜跟想擁有妳 因為得來不易又剛好是喜歡的

這如果真的要交往要注意他的醋意 因為佔有慾可能會很強

當然對妳好這方面就不用多擔心了


又讓我想起從前了 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210.201
sokuso123:是交往前還是交往後 差很多喔 07/18 22:13
過程都是交往後 出來2次就在一起了
persuitof:什麼星座阿?好棒的男生喔... 07/18 22:14
星座參考拉 看人 科
※ 編輯: wintxa 來自: 111.252.210.201 (07/18 22:24)
masonlien:看吧 哪裡假掰 哪裡豬哥 根本正常好杯 07/19 00:07
tonytonyjan:我覺得如果老是遲到還是念一下吧? 07/19 00: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每日財經新聞 的頭像
    每日財經新聞

    每日財經新聞

    每日財經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