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avrilavrilfa (avril) 站內: Wanted
標題: Re: [揪團]一起去長灘島自由行吧~~~!!
時間: Fri Jul 20 15:35:44 2012

※ 引述《avrilavrilfa (avril)》之銘言:
: ※ 引述《avrilavrilfa (avril)》之銘言:
: : 又忘記補充一點!!這點很重要~~!!
: : ptt畢竟是看不到對方的發言區,多少一定會相信此文的真實性。
: : 在交談後覺得ok可以配合的鄉友,我會安排見面,不過地點需要在雙北市。
: : 費用的部分我不會經手,我會通知ok的鄉友交付費用於我合作的旅行社,並簽署保密條款
: : 與旅遊定型化契約,匯款收據等等作為憑據。
: : 因為價格上的確有懷疑之處,我也在此釋出最大誠意。畢竟 沒人想好好的旅遊留下難以抹滅的陰影!!!
: 讓我更新一下進度 我有朋友要一起去 所以1人確定
: 內容我更新一下 以上價格含簽證 或 接送 2選一 又坳到一些了 ~~呵呵~~!!

容我在更新一下~~!!目前2人已經確認 這裡提及一下~~!!

我這邊頂多給一人兩個位子 請不要一大團來問我~~!!我不可能帶一大堆人去唷

回信會有點慢 請見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4.245.2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每日財經新聞 的頭像
    每日財經新聞

    每日財經新聞

    每日財經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