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GoodFriday (瑋恩先生) 看板: MenTalk
標題: Re: [閒聊] 我害我朋友她約不出來正妹
時間: Fri Jul 20 13:29:09 2012

小弟的首次鍵盤分析就獻給原PO了(扭)

1. 不善找話題
: 然後我朋友先下火車之後 我跟她們在聊了一下
: 說了"妳們跟我朋友感情好像不錯喔 常常黏再一起出去玩 臉書都可以看到一起玩的照片"
: 詳細內容不記得了 不過大概就這類的話

會說出這種話除了原PO不善找話題之外女生大概也不是很熱中的搭話吧?


2. 女生約原PO朋友看電影
: 友: A約我(指我朋友)看電影

也許女生對原PO朋友有點好感?


3. 原PO想跟
: 我: 是喔 那你幫我問一下 就說可以找我禮拜天一起去海邊那朋友嗎
: 這樣也不知道是我在問的 不要的話也可以省得尷尬
: 友: 好

原PO朋友覺得反正自己沒想追不如幫原PO一把?


4. 女生不高興
: 早上結束了 吃飯休息 下午開始了
: 看起來很不高興的友: 你怎會對那兩個女生說出那種話 (我朋友下車後我說的雙引號那些)
: 我: 額 我看你臉書真的也是跟她們很常出去玩啊
: 友: 以後我約不出來怎麼辦 這樣她們會覺得很尷尬

雖然小弟我也覺得那些話沒什麼
但女生似乎不太喜歡原PO,加上原PO沒來由的+1讓女生覺得 你誰啊你!! ?


5. 原PO朋友兩面不是人
: 我私下在FB聊天室跟A解釋
: 我意思是說你們感情很好 常再一起出去玩 不要想太多了

這不就是說原PO朋友女生說的話都跟原PO說了
豈不是要原PO朋友難做人?


6. 原PO氣頭上
: 第三天 這天我有點在氣頭上 我已經忘記我說了啥鬼話 以下是記憶片段
: 友再度提到我在火車上講的那些話
: 友: 那兩個女生不出來了啦 都是你在那邊亂講話
: 我: 喔 抱歉喔 我害你們吵架 那我FB把她刪掉可以吧
: 友: 你在想啥?
: 之後我就沒說話 真的把A移除好友名單了 另一位女生的好友邀請也取消了
: 我朋友倒是繼續留著啦 認識十幾年了 這樣刪掉很沒意義
: 但之後都沒在跟我朋友聊了 我朋友也沒跟我聊

要加的是原PO 要刪的也是原PO
到底要讓原PO朋友多難堪才甘願呢?


看來小弟的廢文功力果然還太淺了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3.161.182
※ 編輯: GoodFriday 來自: 211.73.161.182 (07/20 13:29)
harpe:好多個原po,看得眼花 orz 07/20 13:37
a2xdiolxl:翻譯 原原PO 一直在做白目的事 而且不懂其他人幹嘛生氣 07/20 17: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每日財經新聞 的頭像
    每日財經新聞

    每日財經新聞

    每日財經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