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et30021 (柯柯顆顆) 看板: BeautySalon
標題: [心得] 韓國熱賣極緻光滑瞬白泡泡潔淨面膜
時間: Mon Jun 11 21:12:16 2012


網誌好讀版:http://www.wretch.cc/blog/blog0325/17328636


今天的這個產品,也是上次和眼線膠等產品一起在MOMO買的

那次我買了5箱 才八百多塊

超級不可思議的價錢!害我現在一有空就會去出清區那邊晃晃

因為會不定期的有新貨,前幾天有一個韓國COVER QUEEN煥顏青春露5罐裝才299

害我好心動,結果就跟了團,誰知道主購動作太慢,沒買到

早知道就自己買5罐了啦



言歸正傳啦!

今天這個好厲害,它可是泡泡面膜來著的呢

我第一次看到這種產品是在大蠻大力的部落格裡

他們也介紹了一款相同性質的產品

可是我買不起呀∼∼∼沒想到沒多久後就在成大的BBS上看到有人在徵合購

我一開始也是抱著玩玩的心態

想說新產品嘛!試一下也不會死,而且看起來

超      好      玩!!!!!



拆開裡面長這樣,有200ML

是韓國進口的耶!

感覺就比較厲害(跟淘寶比啦)

如果是跟台灣比當然是要輸一大截囉

要愛國XD



它是按壓式的,我有看大蠻大力介紹的那罐是真空的

感覺就超強,不過我這個它網頁上沒有特別強調耶

所以應該不是吧:(



剛擠出來的時候,質地偏向是菁華液的感覺

透明的,有點兒濃稠



大概過兩到三分鐘後

它會自己慢慢的變成白色的泡泡狀

停留的時間越久,它的泡泡會越澎唷!



這張可以看到,泡泡的蓬鬆程度

明顯和上一張不同



而且一點點就可以變出好多泡泡唷

感覺超酷的!

以下來點小小的心得

我覺得這個產品真的趣味性大於實用性啦

也不是說它不好用

只是因為泡泡面膜它敷完,還要去洗掉

我覺得比較麻煩一點,不過我有一天下午心血來潮

我就先悠悠閒閒的去了一下臉部角質

然後再用這個面膜,最後上保養程序

整套做完感覺皮膚有變透亮一點!

因為太心喜了,所以隔天洗澡時我又用了一次

這個很適合洗澡時順便敷,或是比較悠閒的貴婦

有很多美國時間,然後慢慢的玩

最後付一張我正在敷著照片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244.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每日財經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