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echo0504 (招財爸) 看板: car
標題: Re: [問題] 業務的服務項目?
時間: Thu Jun 14 09:36:43 2012

我第一台車C2是找朋友介紹的馬自達業務買的,
什麼都沒送,就是現金折價1萬5,除了要續保時會打電話來
之後的保養維修幾乎都是我自己處理了.

最近換了休旅車,自行上網查資料,找了幾位業代比價之後
挑了位感覺還不錯的簽了車,買車嘛,不就付錢交車...

前幾天車停在台大校園,要離開時發現前檔破裂,還不到一個月的車...Orz
回原廠評估,技師判定是外力重擊,其實我看也是,重擊點很明顯
雖然前檔外側都完全無傷,但我感覺像是被壘球之類的K到
回原廠前有先跟業務聯絡了一下,很感心的是他還願意幫我睜眼說瞎話XD
一直盧到技師長出來出保固,連隔熱紙都賠給我...

其實還有很多小事情也是業務幫我處理,好的業務是可以幫你省很多事的.


※ 引述《pttacc ()》之銘言:
: 這兩天就要陪家人將牽等兩個月的新車回家,這次本來是想在網路上找業務,
: 後來直接撥到營業所,剛好接的那位業務有空便請他過來簽約,
: 整個過程大概就撥電話->簽約下訂->對保->匯款->上網選牌->牽車,
: 一開始業務也是想花時間為我詳細介紹車輛,
: 不過,撥電話前早有決定所以請他省下時間略過,
: 至於其他就隔熱紙型號跟業務確認過(保險自理),
: 其餘業務都說小東西會準備齊全交車(他那天心情好像不錯?),
: 跟該業務見面的時間我想不會超過兩小時吧?
: 要說我覺得有額外服務的地方,
: 就是訂了行車紀錄器直接寄到營業所請業務搞定吧,
: 因為看了其他討論串,
: 提到業務有全力服務的項目,
: 所以發文請教究竟有什麼項目是可以要求業務的呢?
: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1.128.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每日財經新聞 的頭像
    每日財經新聞

    每日財經新聞

    每日財經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