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garfaye (黛西) 看板: Kaohsiung
標題: Re: [問題] 哪裡可以買具台灣風味的小東西&粉圓
時間: Thu Jun 14 12:28:46 2012

我之前出國是去瑞豐夜市賣玉的攤子買古銅錢鑰匙圈

(用幾個古銅板串起來的)

送給國外朋友還跟他們說是"lucky coins"

其實是趨凶避邪的英文不會說所以亂回答XDD

結果我同事去開刀還帶去耶!開完刀回來跟我說因為他有帶Lucky coins

所以手術很順利XDD

不過現在在瑞豐沒有看到那攤了,但在後勁夜市還有看到,

感覺這些小東西他們都會喜歡(玉也是)。


你也可以帶隻自動墨水的毛筆,我遇過有人要求我寫下他們的中文名

對方覺得超酷的,很開心!

或是送有中國風袋子裝的筷子他們也會喜歡

不過這些都是中華文化,不算是台灣的東西...



若要說到台灣的東西做國民外交,我覺得台灣的泡麵在我心中是第一!!

想當年我帶去的泡麵使得我同事說他有朝一日一定要來台灣,每餐都吃泡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154.2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每日財經新聞 的頭像
    每日財經新聞

    每日財經新聞

    每日財經新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